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職訓局青協講座 「說」出親子好關係

2019-03-0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職訓局將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三場「停一停......聽聽子女的心聲」家長講座,分享親子溝通心得,剖析全方位升學資訊及未來職場新趨勢,費用全免,有興趣人士可於www.vtc.edu.hk/ero/talk網上登記或致電28361098查詢。

首場講座於本月23日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黃克競)禮堂舉行,由演說訓練顧問黃潔慧以「『說』出好關係」為題,分享與年輕人建立有效溝通的各種心得,提升家長說話技巧,同場並邀得藝人康子妮與觀眾談談親子溝通點滴和技巧。

第二場講座「DSE家長學堂」在本月30日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VTC綜藝館進行,香港輔導教師協會主席曾志滔將就最新升學資訊及數據進行全面分析,助家長掌握子女升學選擇及各大專院校的最新入學要求。

第三場講座「未來職場展望」將於下月13日在香港青年協會大廈9樓演講廳舉行,人才解決方案顧問王俊喬剖析職場新趨勢,助家長緊貼資訊科技的時代步伐,盡早裝備子女,迎接21世紀職場變革。3場講座的時間均為下午2時半至4時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