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寓所遭車撞閘 村長料無關選舉

2019-03-10
■七人車倒後撞塌村屋大鐵閘。■七人車倒後撞塌村屋大鐵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元朗鳳池村村長的寓所,昨晨突遭一輛七人車倒車猛撞,大門鐵閘損毀,涉事司機逃去無蹤。警方列作刑事毀壞案,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十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正了解是否涉及即將舉行的鄉事委員會選舉。

案發現場為元朗宏達路鳳池村一幢三層高村屋,消息稱,上址為鳳池村村長陳文輝的寓所。事發於清晨5時28分,一輛七人車駛至,並倒車猛撞向村屋花園圍欄的鐵閘,鐵閘應聲倒塌。52歲陳姓男戶主聞聲查看,發覺肇事車輛被遺棄在現場,司機則不知所終。警方調查發現該車匙膽被撬,但車輛未有報失,暫列作刑事毀壞案,正追緝涉案司機歸案。

資料顯示,鳳池村隸屬屏山鄉鄉事委員會,新一屆鄉郊代表選舉投票日為本周三(13日),參選代表包括代表原居民的村長陳文輝、及代表居民的陳炳雄。

陳文輝事後接受查詢時表示,相信事件與選舉無關,亦無與人結怨,撞閘原因有待警方調查證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