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湖州鄉會200鄉親賀新禧

2019-03-14
■湖州旅港同鄉會己亥年春節聯歡,賓主合影。■湖州旅港同鄉會己亥年春節聯歡,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湖州旅港同鄉會己亥年春節聯歡會日前在港舉行,近200名湖州鄉親歡聚一堂,共賀新禧。

中聯辦教科部部長李魯,浙聯會會長詹耀良、常務副會長車弘健、副會長金維明、秘書長吳華生及來自9個地級市的會長,浙聯青委會主席王淑慈,澳門湖州聯誼會會長王淑欣等出席活動。

顧偉誠:會務發展順暢

湖州旅港同鄉會會長顧偉誠致辭表示,過去一年,在各位理事同仁的配合下,會務發展順暢,義工組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得到家鄉湖州領導充分肯定。

他並代表湖州旅港同鄉會理事會全體同仁對多年來關注和支持同鄉會發展的友好表示衷心感謝。

蔣曉勇盼獻力三地合作

湖州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蔣曉勇發言,希望廣大鄉親能繼續胸懷桑梓之情,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家鄉的建設與發展,努力為家鄉發展貢獻更多力量,為湖、港、澳三地的交流合作,經濟社會發展發揮新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