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鄉會將軍澳分會新春聯歡

2019-03-14
■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己亥年春節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己亥年春節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己亥年新春聯歡晚會日前假將軍澳廣場煌府舉行。該會會長楊傑雄等出席,與約500位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同慶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歐劍偉,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張上頂、將軍澳分會創會會長葉振強,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新界東分會會長施能獅,世界晉江同鄉總會會長施文誕等出席活動。

楊傑雄致辭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該會工作,讓將軍澳分會的會務工作發揚光大。

他表示,成立青年委員會旨在為該會帶來朝氣勃勃的新動力,希望大家繼續做好各類活動,帶領更多年輕人入會,並鼓勵大家做好選民登記工作,積極參與今年的區議會選舉。

歐劍偉:參與「帶路」為青搭橋

歐劍偉致辭時讚揚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作出的積極貢獻。他表示,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同時亦迎來頒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建設,為香港青年發展搭橋、搭梯,讓愛國愛港愛鄉的聲音成為香港主流。

該會候任會長黃愷主持祝酒,祝祖國繁榮富強、香港和諧穩定、該會會務蒸蒸日上。嘉賓並頒發感謝狀予一眾傑出義工,以感謝他們對社會的關心及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