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孟買酒店》故事還原恐襲事件

2019-03-22

《孟買酒店》(Hotel Mumbai)改編自轟動全球恐襲事件,在2008年,孟買發生連環恐襲,多個標誌性建築及旅遊勝地遭恐怖分子投擲手榴彈及亂槍掃射,真人真事的震撼場面,格外觸目驚心。

故事發生在2008年11月26日晚上,孟買市中心多處遭恐怖分子攻擊。部分暴徒持械混入五星級豪華旅館「泰姬陵酒店」(The Taj Mahal Palace Hotel),並逐層展開屠殺。數百名旅客及員工被困,警隊亦遲遲未到;當人人自危時,酒店侍應艾津(迪柏特爾飾)及主廚卻率領自願留守的員工,冒生命危險協助旅客逃出生天......另一方面,旅客大衛(艾米漢默飾)眼見求救無門,為了讓妻兒脫險,決定拚死一搏......一場無情殺戮,看盡人生百態,更在絕境中見證人性光輝。

由《漫漫回家路》金像提名男星迪柏特爾(Dev Patel)、《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魅力型男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及《哈利波特》系列積遜艾薩斯(Jason Isaacs)等人主演,電影從酒店員工、房客與恐怖分子三個不同角度切入,試圖還原這宗恐怖事件的始末。《孟買酒店》將於4月18日正式在香港上映。■文︰莎莉

【星光透視印花】送《孟買酒店》電影優先場戲飛

由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送出《孟買酒店》電影優先場20張戲飛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孟買酒店》電影優先場」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