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Galaxy Fold試玩片曝光 屏幕現「摺痕」

2019-03-22
■Galaxy Fold「摺痕」■Galaxy Fold「摺痕」

韓國三星電子上月發表可摺疊屏幕手機Galaxy Fold,預定下月26日正式發售,不過網上近日流傳一段相信為Galaxy Fold的試玩影片,片中手機可如書本般流暢摺起或打開,但當屏幕打開時,中間則有肉眼可見的明顯「摺痕」,未知手機正式面世時,三星能否解決此問題。

暫時未能確定片中手機是Galaxy Fold的樣板機,抑或是正式產品。Galaxy Fold採用Infinity Flex塑膠屏幕,三星公開手機前,有報道指屏幕可承受超過20萬次開合,但按彭博通訊社較早前報道,當屏幕開合約1萬次後,已開始出現摺痕,三星據報更考慮發售手機後,提供免費更換屏幕服務。試玩影片中的手機不知道是否已使用一段時間的舊機,但中間的摺痕頗為明顯。■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