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炮轟遭主辦方不公平對待 汪詩詩全家拉隊離場

2019-03-27
■詩詩一家三口未入場前開開心心出席晚宴。彭子文  攝■詩詩一家三口未入場前開開心心出席晚宴。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紫瓊與前夫女兒潘楚穎、蘇永康和太太馮翠珊、甄子丹伉儷和女兒、劉嘉玲、關之琳、韓國藝人崔振赫、河智苑、EXO成員張藝興、徐子淇伉儷、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與女友等,前晚出席amfAR慈善晚宴活動,現場星光熠熠。不過卻發生不愉快事件,事後汪詩詩在社交網站IG發文表示竟然在港經歷電影《綠簿旅友》中的不公平對待,並以「#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作hashtag。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前晚出席完當晚宴會後,在社交平台以英文發文,指在港經歷電影《綠簿旅友》中的不公平對待,又指「#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原因是他們在晚宴上被外國主辦單位不公平對待,最後晚宴未開始便離場。事後汪詩詩在社交媒體上發文大罵在晚宴上遭到主辦單位的團隊歧視。她表示今年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是《綠皮書》(《綠簿旅友》)。 從人類的善良,尊重,傲慢,種族歧視和尊嚴中學到很多東西。不過昨晚現場十分混亂,沒有人來安排同指引。其後向主辦單位大老闆打招呼時,其眼神與態度好差,令她感覺侮辱與不被尊重。她更直言:「佢]對外國人同韓星完全唔同,態度好好,我覺得根本係歧視中國人,所以個晚宴未開始,我]全家就走驉C」

楊紫瓊做跟得夫人周圍飛

楊紫瓊穿上Deep V晚裝到場,艷麗動人,她指法籍老公Jean Todt身在海南島工作,未能隨行,不過他們明(昨)天會在倫敦會合,一同推廣道路安全。她剛與Emma Thompson、Paul Feig拍完電影《Last Christmas》,預計在聖誕檔期上映,未來會先休息一下,她表示:「中醫說我過度疲勞,需要休息保養,希望這個月不用拍洁A可以定一定,(會否出外旅遊?)旅行便不像休息,留在家好一些。最開心應該係老公,其實老公都周圍飛,比我更辛苦,所以我會做『跟得夫人』爭取見面時間,之前試過整整一個月沒見面,我們很少視像,但每日起碼通五次電話,(平時放假會否親自下廚?)也不會,但我們會一齊物色美食,他真的很忙,不過見他認真地工作,為他感到驕傲。」

蘇永康同阿姐合作唔敢遲到

蘇永康太太穿上喱士bra透視裝性感現身,蘇永康笑問記者:「我太太這身打扮『得唔得』,我梗係話得,她經過精挑細選,向來穿衣都具有個人風格,我們有茼@同興趣,今年太太公司有份支持這個活動,我都要現身一下,但逗留一會便要返電視城與阿姐(汪明荃)為《娛樂大家》錄影。」

蘇永康大讚阿姐工作認真,每次都被問會穿什麼顏色服裝,免得撞色,又建議不要選太沉色衣服,各方面都好專業,他開心說:「大家合作好順利,聽聞收視不錯,(同阿姐合作無人敢遲到?)我無見過人遲到,全部都會早到15分鐘。」忙茪u作的他,兒子便交由外母照顧,他笑言:「有足夠人手照顧BB。」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