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力挺子丹有修養 呂良偉拒再出席amfAR晚宴

2019-03-27
■呂良偉坦言唔會再出席amfAR活動。 彭子文 攝■呂良偉坦言唔會再出席amfAR活動。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良偉伉儷、關之琳(之之)、何超瓊、鄺美雲、劉嘉玲、方中信、任達華、張玉珊、劉鳴偉、向華強伉儷、鄧鉅明伉儷、李丞責伉儷、何柱國、何正德伉儷等昨晚出席活動。被問到好友子丹一家拉隊離場事件,呂良偉就力挺好友有修養,錯不在好友。

呂良偉昨晚偕同太太楊小娟到場,談到其好友甄子丹前晚以聯席主席的身份與太太汪詩詩及女兒出席慈善籌款晚宴,遭外國主辦單位歧視,全家拉隊走。阿呂表示前晚跟子丹同一圍^,但他都未入宴會廳,在場外酒會時見到子丹與太太兩人黑起面出來,就問他什麼事,子丹指那些外籍人好離譜,像電影《綠簿旅友》的情節,歧視中國人, 之後子丹說要走,他就共同進退一齊走。阿呂力挺好友說:「以子丹的修養及詩詩的nice, 都咁大反應, 個外籍人士態度應該好差 ,覺得對方薇鴗什磞a方應該尊重中國人, 因為我們都係支持慈善活動至出席,冇想過會被歧視,( 如果明年再被邀請會唔會出席?)應該唔會出席,既然唔尊重中國人,冇必要俾他們侮辱。」 問到如何安撫子丹?他指離場後請了子丹去食飯及飲酒就冇事,後來好多朋友都搵他們並過去會合他們 ,而他們原本是想入去參加拍賣的。 說到幸好有他陪兄弟舒一口氣?阿呂說:「大家兄弟一定要支持。」問到他可遇過這種不禮貌對待?他坦言很少接觸這樣的外國人,而子丹就去荷里活發展,見過外國人對中國演員的態度,還有以前的歧視眼光。

何超瓊未有回應事件

關之琳當晚亦有份參加晚宴,她坦言雖看不到事情的發生,但亦有聽聞發生了不愉快事情:「我係珠寶品牌邀請出席,所以有人招呼,我睇唔到發生咩事, 但(場面)亂係一定亂,逗留到晚上11點就走,佢]有搵我去飲洁A但我已返屋企。」

之之表示曾跟子丹合作拍過多套電影,力撐對方為人脾氣好,相信對方不會亂講:「子丹咁好脾氣都即刻走,情況應該好嚴重,一定發生鬫n糟糕翵ヾA若然換上我遇到唔禮貌對待都會起身走。」至於身為amfAR榮譽主席的何超瓊,則未有接受訪問回應事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