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定欣掛念拍劇日子

2019-03-27
■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和胡蓓蔚等為汪明荃主持的《娛樂大家》錄影。■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和胡蓓蔚等為汪明荃主持的《娛樂大家》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定欣、黃智雯、李施嬅和胡蓓蔚等,前晚為汪明荃及森美等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錄影。近日經常放假休息的定欣,獲大讚身材比以前操得更弗,她開心說:「肌肉比例比起《城寨英雄》時更強,呢排放假多鰹伅▽犍情C(上癮?)係,自我滿足囉,有灟m茖鴞n開心,同埋要隨時裝備自己。」

已一年沒拍劇的定欣,自言很掛住拍劇的日子,她說:「我對上一套劇已經係《包青天再起風雲》,原本五月開新劇,M家又話要延遲去到七月。(關續約事?)唔係呀,約我仲有一段時間。」她又表示這段時間是入行以來休息最長的一次,可以整理心靈及一些想法,享受一下生活。定欣憑《 逆流大叔 》入圍角逐金像獎新演員獎,問到準備了戰衣未?她表示還未有決定,但透露會有驚喜。

黃智雯與「胡說八道」三位好姐妹齊上遊戲節目,她與定欣及李施嬅不約而同穿上間條衣服。智雯自言轉數慢預了被人玩,事前亦有翻睇上一集取經,希望不會打破陸浩明玩遊戲錯的紀錄。

智雯表示近日都忙於拍攝新劇《降魔的2.0》,遲些會有場打戲,不過她不用打,只是睇住馬國明同C君被人打。她又透露要茠a衣出鏡:「我睇髐應鶠A有場泳衣戲,係講馬國明幻想我荂C(選港姐後再茠a裝出鏡?)都試過茠a衣拍劇,(今次茪T點式?)可以茈韞]到上頸,或者密實少少,走型格路線。(男友唔畀?)唔係,拍戲佢唔會過問。」問到事前可要操弗?她謂近日開始做運動,只是想健康些排毒,不會像胡定欣操到有幾塊肌肉,又笑指自己現時只有一塊腩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