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閩省港區政協聯冀認真履職

2019-04-11
■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新春團拜,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新春團拜,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吳良好蔡建四陳榮旋與逾500人歡聚慶新春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沈清麗)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舉行己亥年新春聯歡晚會,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該會會長蔡建四、監事長陳榮旋,以及港區委員逾500人聚首一堂,齊賀新春,共謀發展。蔡建四指,「作為一名港區政協委員,要始終牢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始終認真履職盡責,走在前線擔負重任,發揮參與國家建設和香港社會事務的『雙重積極作用』。」

蔡建四表示,過去一年,聯誼會廣泛團結和凝聚閩籍港區政協委員,高舉愛國愛港旗幟,認真貫徹「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堅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促進閩港交流合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蔡建四:發揮雙重積極作用

他又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貫徹《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開局之年,同時還是香港區議會選舉之年,對此,蔡建四強調,「作為一名港區政協委員,要始終牢記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始終認真履職盡責,走在前線擔負重任,發揮參與國家建設和香港社會事務的『雙重積極作用』。」

對將於11月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蔡建四說,這既是今年社會事務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各位委員體現使命擔當的關鍵時刻。呼籲各委員全力為區議會選舉工作做好充分準備,發動親朋好友、鄉里鄉親、合作夥伴、公司員工,認真做好選民工作,把新選民登記做扎實、做真實、做精準,配合和支持聯誼會做好這項工作。

吳良好:做好選民登記工作

吳良好致辭指,今年和明年分別是區議會和立法會選舉,這兩項選舉對香港長治久安至關重要,一定不能掉以輕心,要積極行動起來,把選民登記工作做好,力爭打贏今年的區議會選舉戰,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努力。

李文慎:支持港融國家發展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李文慎表示,聯誼會是香港堅定的愛國愛港力量,面對當前香港社會持續穩中向好的形勢,希望各級委員繼續帶頭講好中國故事,帶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帶頭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帶頭推動愛國愛港力量發展壯大,打造風清氣正的香港,為國家新一輪改革開放作出貢獻。

中聯辦台務部部長楊流昌、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施榮懷,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永遠榮譽會長劉與量,全國政協委員施維雄、施清流、葉建明,原全國政協委員陳聰聰等出席同賀新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