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僑聯梅聯訪大文集團

2019-04-12
■余國春(前排左三),余鵬春(前排右三),羅活活(前排右二)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姜在忠董事長(前排左四)、李大宏副董事長兼總編輯(前排左二)等的熱情接待。■余國春(前排左三),余鵬春(前排右三),羅活活(前排右二)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姜在忠董事長(前排左四)、李大宏副董事長兼總編輯(前排左二)等的熱情接待。

香港文匯報訊 4月11日,全國政協常委、中國僑聯副主席、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梅州聯會諮議會主席余鵬春,香港梅州聯會會長羅活活一行到訪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受到大文集團董事長姜在忠、副董事長兼總編輯李大宏等的熱情接待。

姜在忠、李大宏向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梅州聯會一行,介紹了《大公報》、《文匯報》的歷史,以及集團成立以來整合資源、錯位發展、融合發展、擴大發行、提升傳播力的情況。

余國春首先感謝集團媒體對聯會工作的大力支持,並對集團媒體新聞報道和新媒體發展給予稱讚。座談時,到訪嘉賓表示,集團成立以來,報紙版面內容愈來愈豐富,特色更加鮮明;新媒體發展很快,覆蓋面愈來愈廣。大家還對如何在新形勢下辦好媒體,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雙方還研究了國慶70周年慶祝工作、世界客屬交流工作和香港青少年服務工作等。

到訪嘉賓還有: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常盛、常務副會長王欽賢、常務副會長李碧蔥、常務副會長李潤基、常務副會長黃英來、名譽會長姚征、副會長陳志煒,及香港梅州聯會副會長鄭錦均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