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勸「安心」局外人少說話 周柏豪:不可以信口開河

2019-04-26
■對於藝人常受到網民抨擊,周柏豪坦言也有壓力。■對於藝人常受到網民抨擊,周柏豪坦言也有壓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柏豪、台灣歌手周興哲、馬志威、柏天男、陳漢娜及陳柏熹等昨晚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落選港男最近在網上晒文代黃心穎抱不平被指「抽水」,對此,活躍於網絡世界的柏豪認為「安心」事件的局外人應該少說話,任何人都不可以信口開河,尤其藝人作為公眾人物,如果對當事人沒正面影響寧願不好講。

周柏豪在大熱天時身穿大褸現身,他笑言其實一早習慣,他從17歲入行做模特兒,經常要夏天影冬裝,冬天影夏裝,所以昨晚有冷氣已是小事。柏豪最記得一次跟Angelababy在北京一個森林穿羽絨拍廣告,當時氣鈰疚F40度,不用埋位時他要赤裸上身散熱,他笑說:「但我都習慣了,體鄍i以隨場合調節和改變,加上我平日出汗集中在背部和頭髮裡面,面上不會出汗,自己練成這技能,好適合這行!」

提到「安心偷食」事件不斷發酵,有落選港男走出來代黃心穎抱不平被指「抽水」,柏豪都活躍於網絡世界,他說:「局外人應該少說話,就算自覺是局內人知道很多,對當事人來說,也不好講,保持安靜是最好的,由得時間過去,不開心的事不好再挖出來,讓大家重複記起,所以安靜是最好。」

馬志威因健身識安仔心穎

談及藝人常受到網民抨擊,柏豪坦言也有壓力,尤其藝人似額外多一份責任,因此現在做訪問都要想清楚才答:「不可以信口開河,其實任何人也是,更何況公眾人物,總之不好影響其他人,如果對當事人沒正面影響寧願不好講。」他指現除工作外又要照顧家庭,故不會放太多時間在網絡世界,即使有也是分享工作和開心事,他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希望大家看到開心的一面。

藝人馬志威有份出席「安心飯局」,他表示原來是跟黃心穎去同一間健身室,不過他本身與許志安比較熟絡,主要大家是同一個教練。馬志威指發生事後分別有短訊過「安心」二人,但均未獲回覆,所以也不清楚二人心情如何,有擔心他們的情緒,唯希望事情能盡快平息,而發生事後一班朋友都未再有聚會。

周興哲難忘地震被困電梯

台灣歌手周興哲忙於為五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作準備,現每日有健身操肌,由於想練得更壯,演唱會上肯定會露肌肉,但不會全脫。而他也希望未來會來港舉行個唱,希望邀方大同任嘉賓。之前台灣發生地震,周興哲被困在電梯仍拍下片段,他形容:「當時去上完跳舞課,我在升降機裡面感到很搖晃,有一秒擔心斷電,升降機會往下掉,便按下紅色的緊急按鈕蹲下來,平日我不會蹲下來,所以那是我一次很恐怖的經驗,最後升降機從八樓掉到四樓,門一打開時我的手還在抖!」

Moiselle 太子爺陳柏熹昨晚手持枴杖現身,他透露之前於泰國新居裝床時不慎被鐵架壓傷右腳腳趾,傷口見骨流血,現回港休養傷口又再爆線,所以每日要洗傷口三次。提到好友文詠珊將披嫁衣,他笑言未獲邀請出席外國婚禮,香港的婚宴則會等通知,至於會否為大肚的何超盈設計大肚裝?陳柏熹笑說:「她的身形都變得好快,而且她第一胎,穿鬆身點舒服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