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俄仔Ansheles 跟鄭裕玲學廣東話

2019-04-26
■Ansheles偕同妹妹Ayla出席活動。■Ansheles偕同妹妹Ayla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俄仔Ansheles昨日偕同17歲的妹妹Ayla出席活動,他表示妹妹現在歐洲讀中學,希望她畢業後來港體驗生活,因他獨自在港生活又沒女友感到很寂寞。

問到他最近忙什麼?他透露現正忙於搞網上自家飾物生意,反應還很好:「推出兩個月已經賣晒,灟犒◤Y自己設計,主要係將香港文化賣去美國。」他謂也有將飾物給張繼聰及鄭裕玲(嘟姐)。問到他是如何認識嘟姐? 他表示是上電台接受嘟姐訪問而認識,他將飾物送給嘟姐,想不到她會將相片放上網,真的很多謝她。他表示很喜歡看到嘟姐的電影,他也是看對方的電影學廣東話。問到妹妹Ayla可有興趣做演員?她笑說:「May b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