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衛蘭遭施壓 心急找另一半

2019-04-26
■衛蘭獲補祝37歲生日。■衛蘭獲補祝37歲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 衛蘭(Janice)最近忙於內地巡迴演唱,難得回港作客「香港開電視」接受主持植詠珊(Cathy)訪問,席間Cathy送上蛋糕補祝衛蘭生日,逗得壽星女驚喜不已,還公開許下生日願望說:「希望早日搵到另一半!」

Janice坦言因見本身工作不停,事業上已感滿足,唯是愛情路上還未有虒芋A她笑道:「我都有叫妹妹(衛詩)介紹好男人畀我,但係無囉,可能我好少去街,所以都唔怪得其他人!」急於找另一半,是否受長輩施壓?她坦白說:「我阿媽囉,佢人在韓國,每次通電話,佢都會問我幾時結婚,拍拖未,哈哈!」

談及在內地巡唱,Janice稱最大得茯O中文進步了,她說:「以前我只係用英文拼音讀中文,現在我真係開始學寫中文,已經識寫『火』字、『水』字、『天』字,好開心!在內地成日用中文接受訪問,有難度,但係中文真係進步驉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