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張智霖謝老婆激勵終減磅 李澤楷孖郭嘉文情侶裝現身

2019-04-29
■李澤楷同郭嘉文笑容燦爛企定任影。■李澤楷同郭嘉文笑容燦爛企定任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張智霖、李佳芯、沈卓盈等昨日到沙田馬場出席《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而富商李澤楷和前港姐季軍女友郭嘉文更罕有地齊齊現身馬場,二人同樣蚋臟滫A裝到場,雖未有接受訪問,但仍大方合照。

張智霖(Chilam)早前被太太袁詠儀(靚靚)取笑肥到似叮噹,談到減肥計劃,他表示進行中,狀態不俗,都是從飲食茪滮帡給B動,已瘦了四五磅。問到可有同靚靚一齊做運動?他謂最近靚靚不在港,但之前他們去了一個有陽光與海灘的地方,都做了很多戶外運動,又敷火山泥。問到現在是否可以將「叮噹」從自己身上除名?他笑言可以除名了:「身邊時時有個人咁激勵同警惕自己係件好事,好多謝佢,如果佢好放任我,我就要轉戲路。 」他又稱若要再瘦就要下多些功夫,但他奉勸大家千萬別以為瘦就一定靚,他是做幕前工作要瘦才上鏡,現實中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他謂之前都試過操弗,但要有理由去操,所以現時接洽不同工作,給自己理由去操弗。他又稱除了幕前工作,作為演員的自我修養都很重要,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保持狀態都好重要。

近日都在放假的李佳芯(Ali)表示入到馬場都會碰運氣,她謂都有學騎馬,覺得馬比人容易溝通。問到可想做馬主?她說:「都會,繼買樓之後另一個目標。」

Ali透露之前拍了幾個綜藝節目,六月後就要忙拍劇,希望不用拍到明年。早前無辰盲h樂易玲表示會找其他藝員頂替發生「偷食」事件的黃心穎的工作,問到她可有工作是頂替黃心穎的?Ali說:「我自己沒有,我有些事取代唔到佢,之後我忙未必關佢事。」日前Ali上載與家人戴上口罩的相片到社交網,被網民指她抽水,對此,她解釋:「好搞笑呀,我希望鰝壎皞羺髐嬤氻u作外,可以分享個人感受,鶡葦Y媽咪生日,近年好少影全家福,鶪擗j家好開心,純粹係一個分享,但我都要保護家人,唔想他們俾人認得,冇可能blur鬙L們,好似對他們好不敬,我見到有個App可以P個口罩幾得意,但網民實在太有創意,完全(同黃心穎)係沒關係。」

沈卓盈離開TVB後工作增

新婚的沈卓盈穿上吊帶裙現身馬場活動,她透露正與丈夫商量是否在港補擺婚宴及為蜜月旅行找地點,她說︰「我想享受陽光與海灘,老公想觀光,但我唔識游水,老公有教我游水但好受罪,因為我學極都學不識,佢又唔准我穿性感泳衣,要我穿潛水衣同T恤。」談到生育大計,沈卓盈表示順其自然,長輩也沒給他們壓力,她想趁懷孕前多外遊。至於工作方面,她很開心離開TVB後有很多工作機會,最近就與自小已很喜歡的溫碧霞合作拍電影《墮落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