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譚俊彥爆黃浩然擔心《法4》重拍

2019-04-29
■譚俊彥拍畢幾套劇都因事未能播出。■譚俊彥拍畢幾套劇都因事未能播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譚俊彥、泳兒和洪卓立等人昨參與「第七屆全港運動會開幕禮」節目錄影,譚俊彥有份主演的新劇《法證先鋒4》因黃心穎與許志安偷食事件影響,盛傳將要重拍,更令黃浩然爆粗洩憤。譚俊彥表示問過製作人員,暫時劇集會正常剪接,沒有消息通知要重拍。

剛由加拿大回港的譚俊彥,表示此行去登台順道探親,已有廿年沒返家鄉多倫多的他,笑言有衣錦還鄉之感。提到《法證先鋒4》有傳因「安心偷食」主角黃心穎的戲份要刪掉,甚至重拍,拍檔黃浩然得悉後憤而爆粗,枉費他一番努力。有份主演的譚俊彥表示有問過製作人員最新情況,譚俊彥說:「暫時知道會正常剪輯,沒有消息要重拍,因為之後我都要剪頭髮拍戲和登台,已經沒有檔期再拍。」

譚俊彥稱劇中與黃心穎是包租公和租客的關係,對手戲不多,工作時覺得對方是個敬業的演員,收工後就少有接觸。提到黃浩然對重拍消息十分憤怒,譚俊彥說:「他的確是最擔心,因為他和心穎最多對手戲,而且拍攝時大家都很辛苦,如果要重拍真的好大影響。」譚俊彥稱不知《法4》何時能播映,反而更擔心他演的《包青天》,笑道:「因為《包青天》中演陳世美的正是黃子恆,可能現在怕敏感,現在存貨只有《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惟有年底拍多兩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