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理大諮詢日教入學攻略

2019-05-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今屆大學聯招(JUPAS)改選將於5月22日截止,理工大學特別在下周六(18日)舉辦「2019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入學攻略」,當日除舉行有關入學攻略及面試技巧的講座外,理大各學院/學系亦會安排課程諮詢,讓學生進一步了解最新入學資訊。

去年的「理大聯招課程諮詢日」吸引了超過3,000人參加,而今年的活動則將於5月18日下午2時至5時在理大校園舉行,該校教務處會於入學講座講解最新課程資訊、選科策略及入學面試須知等。有關講座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建議師生家長盡早登記。

另外,理大各學院/學系當日亦會安排課程諮詢和其他活動,讓有興趣的準大學生向教授和教職員了解自己心儀學科的入學要求、課程內容特色和校園生活。活動詳情可查閱網址:https://www.polyu.edu.hk/conday,查詢電話2333 060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