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李蕙敏已辦收養小朋友手續

2019-05-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蕙敏和梁佩瑚昨日為「吠陀數學比賽2019」擔任頒獎嘉賓,李蕙敏自言本身數學是最差一科,所以更加鼓勵大家學好數學,加上主辦機構一直有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甚至幫一些大學生解決經濟上的困難,故此,自己都要來支持參與。

提到她領養小朋友一事,她解釋:「之前是幫朋友湊而已,希望在正式領養前做好練習,湊仔感覺良好,但經常不夠唌A如同當兵,嘗試了幾個月去照顧小朋友,現在精神和身體上都隨時準備妥當。而收養孩子手續正辦理中,過程需時,(收養小孩的性別?)暫時未知,多大也不知,我又沒有所謂,若然是年幼的話在建立感情上較容易和深刻,女仔就可以幫她扮靚,(如果是照顧嬰兒會較辛苦?)沒有事是不辛苦,當爸媽是沒有考牌這回事,要對生命負責,所以很大責任。」

梁佩瑚在老公陪同下出席活動,問到有否慶祝母親節,她笑說:「沒慶祝,自己都沒有孩子,媽媽好早便離世,所以好耐無慶祝過,自從結婚後,便同奶奶過母親節。」說到現場一班可愛小朋友,可有打動她生BB的念頭?她笑說:「我見到賈靜雯兩個女好得意,有次發夢抱走對方的細女,之後同老公講,老公都有問我是否想生小孩,但自覺除了生理之外,能力和耐性都未必處理得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