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潮商青委邀生產力局談援商界措施

2019-05-21
■潮商青委會會議邀請生產力促進局高層作專題演講,賓主合照。■潮商青委會會議邀請生產力促進局高層作專題演講,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第十四屆青年委員會日前舉行第九次會議,並邀得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副總裁黎少斌出席作專題演講,通過介紹該局的服務內容,讓商界人士深入了解政府對業界的支援措施。

林宣武:多做民生項目服務市民

林宣武在會上表示,生產力促進局近年一直為推動香港的產業發展,做了大量工作並推行了一系列措施。其中,該局去年推出「BUD專項基金」,為參與「東盟計劃」及「內地計劃」的企業提高資助上限,助大家開拓新的市場。

未來,該局將多做些貼近民生的項目,服務更多香港市民。

黎少斌則為在場商界人士介紹該局涉及的工作範疇及多項服務,並向大家提出多項可解決商貿困境的建議。

香港潮州商會青年委員會名譽參事張俊勇、章曼琪,主任黃進達,副主任林秀鳳、柯家洋、龔雅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經理李寶雄、經理黃子齊、業務發展總監杜以中、業務拓展署理主管楊裕嘉等約60人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