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人細路撐修例 免港淪逃犯天堂

2019-05-26

曾小姐:保障港人

身為香港人,當然不希望香港成為逃犯天堂,如果修例無法通過,殺人犯、經濟犯、刑事犯都來香港避難,香港人還有人身安全保障嗎?為了自己、為了下一代,每個香港人都應該支持修例。

梁先生:犯罪必究

香港早已是中國一部分,身為中國人,都應該支持修訂《逃犯條例》,讓所有罪犯得到法律懲處。那些反對派議員逢中必反,一直唱衰香港、唱衰祖國、破壞議會,應該取消議員資格。

謝小姐:毋庸過慮

我不懂那些政治,只知道犯罪就必須受到法律制裁,那個在台灣殺人疑犯應該送到台灣受審。至於說害怕香港人今後會被移交回內地受審,不違反內地法律怕什麼?不可能無端端要捉香港人回內地。

梁小姐:堵塞漏洞

香港人都應該支持將逃犯移交受審,哪有香港人想令自己的家變逃犯天堂,窩藏殺人犯?以後所有殺人犯、刑事犯都來香港避罪,市民哪裡還有人身安全?現在發現有法律漏洞,當然要立刻補漏。

林同學:殺人犯當然要捉

我今年8歲,不太清楚這個條例是什麼回事,只知道有人在台灣殺了人,修訂條例就可以把他送回台灣受審,我當然支持。殺人犯當然要捉起來,否則放在街上太危險了,我們小朋友會很害怕。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