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傳遊行買定「架生」 鍾翰林自辯圖洗嫌

2019-06-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支持「港獨」的「學生動源」網傳擬在「反修例」遊行中,策劃衝擊行動,甚至有傳「學動」成員已有製作燃燒彈計劃。無獨有偶,昨日接連發生兩宗針對警方的汽油彈襲擊案,不禁令人有所聯想。「學動」召集人鍾翰林昨日在fb發帖說:「宜(??)家等人慢慢估,心照啦!」

他昨日發帖聲稱,每日被便衣警員監視,力圖洗清嫌疑,「差唔多日日都比(俾)便衣叔叔(警員)跟住,邊個咁睇得起我咁勇敢?」然後他又煞有介事說:「一開始就用新Page話我有汽油彈......宜(??)家等人慢慢估,心照啦。」

《大公》踢爆搵定外援班馬

《大公報》發現,鍾翰林日前鬼祟在速遞公司取包裹,似是網購「架生」。報道引述消息指,「學動」擬組織逾百位曾參與旺暴的成員加入「反修例」遊行,鼓動人群作出抗爭行動,然後潛逃外國獲取政治庇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