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警隊員佐級協會:護港心無愧

2019-06-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勢力為反修例不擇手段,不僅用種種暴力行為破壞香港社會秩序,更不斷抹黑維護市民安寧的香港警察。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發出公開信,強調無論情況如何,香港警察對政治中立原則的堅守不變,維護公眾秩序的決心不變,依法執行職務的信念不變。

林志偉表示,守則要求公務員必須對在任的行政長官及政府完全忠誠,並須竭盡所能地履行職務。在履行公職時不得受本身的黨派政治聯繫或黨派政治信念所支配或影響。他表示,儘管謊言鋪天蓋地,抹黑警察,讓暴徒成了英雄,讓政棍成了先鋒,但香港警察都會依然無怨無悔地維持香港社會的秩序,只因香港是我們的家,我們不忍看到香港法治被徹底摧毀。

林志偉呼籲,香港正面對最困難的時刻,所有同事要繼續緊守崗位,保衛香港免再受政治的蹂躪,做到問心無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