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埋堆工黨又黐「人力」 「勇母」秘撈兩逢源

2019-06-17
■陸錦城下午遊行前在「人力」街站打點。■陸錦城下午遊行前在「人力」街站打點。

被反對派吹捧為「英勇母親」的陸錦城原來除曾任工黨第三屆執委會成員外,亦與「人民力量」有密切關係,基本上是有「快必」譚得志的地方,陸錦城亦會出現。她昨日在遊行開始前曾於銅鑼灣東角道協助「人民力量」擺街站,足以顯示彼此關係非比尋常。

陸錦城近日以政治素人身份參與多個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相關的活動,但香港文匯報卻發現,陸錦城絕非政治素人。她昨日穿上全身黑色衣服,在遊行開始前以「媽媽」以外的另一打扮,於東角道的「人民力量」街站協助打點。

香港文匯報發現,陸錦城其實是「人力」的活躍分子,她自2015年起亦成為「快必」的「追隨者」,曾在區議會及立法會選舉中為「人力」助選。「快必」早前在立法會停車場出入口豎立印有立法會議員謝偉俊裸體照片的易拉架,諷刺他想競逐《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主席時,陸錦城亦有在場。■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