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嗇色園可平耆英中心修繕啟用

2019-06-26
■嗇色園主辦可平耆英鄰舍中心舉行修繕竣工啟用典禮,賓主主持揭幕。■嗇色園主辦可平耆英鄰舍中心舉行修繕竣工啟用典禮,賓主主持揭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嗇色園主辦可平耆英鄰舍中心日前舉行修繕竣工啟用典禮,經修繕後的中心,令長者得以在舒適、寬敞及設備齊全的環境裡安享多姿多彩的晚年。

特區政府社會福利署黃大仙及西貢區福利專員呂少英,香港童軍總會香港總監吳亞明,嗇色園主席馬澤華、副主席黎澤森、嗇色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等主持揭幕儀式。

馬澤華指,可平耆英中心位於橫頭磡h,是區內數個大型舊屋h之一,居民來自不同階層,對於服務的期望各有不同,因此創新和開拓多元化服務是中心重點發展方向之一。可平耆英鄰舍中心經過修繕,相信日後能夠大力投入更多資源幫助區內長者,發揮中心的重要作用。

啟用典禮當日,中心特意安排了各種長者表演節目,還展示了一些新添置先進器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