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中資四會捐款百萬挺警執法

2019-06-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銀行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共30餘名代表,昨日一同前往警察總部,慰問連日來秉公執法的前線警員,並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100萬元。

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執董盧瑞安表示,香港各中資協會及廣大駐港中資企業均堅定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感謝特首帶領特區政府勇於承擔,為香港的福祉做出了無私的奉獻和艱辛的努力,期盼有關事態盡快平息,香港得以保持良好的營商環境,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閻峰表示,近期香港圍繞修訂《逃犯條例》出現紛爭和部分示威者衝擊警方的情況。前線警員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之下,仍堅守崗位,維護香港的安全與穩定,充分展示了香港警隊的專業性,四中資協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對守護香港公平正義的前線警員致以慰問和感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