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娛生樂與「路」】娛樂圈中的鹹豬手

2019-07-09

路芙

其實在每個行業當中都有機會遇上鹹豬手,雖說是返工,但很多危機四伏,在娛樂圈工作因為要靠人事關係,每個人相應靠朋友關心事很正常的,尤其是當一些美好的朋友需要利用關係希望能夠有多一些機會,便更加要靠埋堆,但這個機會當中就會出現了很多兇險的行為......便是鹹豬手!

以前我曾說過很多被貪便宜的行為,但今次我所講的不單止女明星會給男明星或男工作人員鹹豬手,男明星也有機會給男性高層或被其他男性鹹豬手,又或是男明星會用自己的名氣向其他不是這行的工作者鹹豬手!

今次要分享的一個故事是和我一齊做節目的好朋友張學潤(Nel Nel)告訴我的;話說有一名資深傳媒男明星,他的喜好不是女生而是男生,有很多幕後的人也略知一二,平常在工作間這名男明星沒有凸顯他喜歡男生的行為,雖說他是有一些知名度但不是大紅大紫,所以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影響自己的前途,他常常在工餘時候先去尋找他的樂趣!而他尋找自己的樂趣最大的能力便是自己開一間專為男性服務的酒吧!

只有他的閨蜜才知道他的喜好,但故事並不是發生在他經營的酒吧內!話說他工作完畢之後跟一班圈內好友及圈外朋友到一間disco玩樂,而朋友當中有一位圈外猛男,他便是Nel Nel的好朋友,在這裡先說明他是喜歡女生的,但他不介意跟喜歡的男藝人一起玩樂,所以那次便一起到disco gathering,但始料不及的是,原來一開始那位男藝人已經對這位圈外猛男打主意,暗暗對他產生好感,那位圈外猛男,因飲酒太多略帶醉意,便起身去洗手間方便一下,對他有意思的男藝人也徐徐跟茈h洗手間,當那位圈外猛男如廁的時候,這位男藝人便想乘機貪一個便宜鹹豬手對方,好在那位猛男酒醉3分醒把這男藝人推開,便叫男藝人檢點一些,不要做出鹹豬手的狀況,當然男藝人第一時間也收手了。

奇怪的是這位男藝人明知對方喜好女性也不放過,可想而知他的飢餓是那麼的大,到最後這位猛男遇上這件事之後便第一時間離開回家。這個故事教訓就是說娛樂圈內為了爭取機會可能遇上了一些鹹豬手事件,但就算你不是娛樂圈人,只要跟一些娛樂圈鹹豬手一起玩樂,也有機會遇上一些這類型的事件。所以是否娛樂圈藝人以為自己有一些名氣便可以乘機做一些壞事?還是相信自己的名氣會吸引任何一個人喜歡自己容易投懷送抱呢?因娛樂圈中鹹豬手事件實屬太多,下次再同大家分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