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渝保時捷交通違法事件 女車主丈夫被免職調查

2019-08-13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針對保時捷女車主交通違法糾紛的相關問題,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區分局昨日通報稱,涉事女車主李月全部交通違法記錄均已處理,其丈夫童小華此前係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涉嫌其他違紀問題,已被免職並立案調查。

7月30日,重慶發生一起「保時捷女司機掌摑男司機反被打」事件。警方昨日通報稱,保時捷女車主李月及其丈夫童小華均出身於重慶渝北區農村家庭,二人於1998年12月結婚,育有一女(學生)。

據悉,李月初中畢業後在家務農,後外出打工,1997年7月回重慶後與親屬合夥租賃2輛貨車從事河沙水泥運輸等業務。2006年以來,李月與人合夥承接工程分包業務,先後參與8個工程項目。經調查,參與工程項目的合夥人均無犯罪前科、無涉黑涉惡情況。

李月的丈夫童小華1997年7月參加公安工作,曾任重慶渝北區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長(正科職)。

財產方面,李月、童小華家庭名下現有房產2處、轎車2輛,無企業註冊登記,無理財產品、基金、股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