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新視界】備15.6吋USB-C直連手機ZOHO便攜式外接熒幕

2019-08-13
■ZOHO便攜式USB-C外接觸控熒幕有15.6吋。■ZOHO便攜式USB-C外接觸控熒幕有15.6吋。

一向以來,大家使用手提電腦最主要是方便在外工作,但卻由於熒幕尺寸較小,導致字體細小或顯示空間不足,往往造成眼睛容易疲勞,甚至工作效率不如桌上型電腦。有見及此,早前ZOHO便全新推出其擁有15.6 吋的1080P便攜式USB-C外接觸控熒幕(HK$1,980),為電腦彈性增添第二個工作熒幕,無論是文件編輯或外出簡報都有更好的發揮。

這款外接熒幕特別針對便攜需求設計,只有4mm超薄鋁合金機身,重量僅700g,即可帶來額外15.6吋1080P解析度顯示桌面空間。同時,品牌亦考慮到固定座位及外出工作形態,故亦支援外接電源和USB-C PD雙重供電方式,提供一個USB-C全功能插座、一個USB-C供電插座、一個標準HDMI插座,甚至設有3.5mm 頻輸出插座,用家可根據不同使用情境彈性選擇。

在熒幕技術方面,這部便攜式USB-C外接觸控熒幕搭載10點觸控IPS廣視角面板,支援 HDR和不閃頻技術,可令畫面更為亮麗舒適,還支援智能手機Samsung Dex和Huawei PC 功能,一線直連立即變身為強大的電腦形態,並可搭配外接鍵盤及滑鼠,比小熒幕更具備工作效率。■文︰Ma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