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火紋》叫好叫座掀銷情

2019-08-13
■《火炎之紋章 風花雪月》。■《火炎之紋章 風花雪月》。

這個夏天PS4未有全力出擊,給Switch機會大展拳腳,不停推出新作吸引玩家注意。其中日前應市的任天堂戰棋遊戲《火炎之紋章 風花雪月》廣獲支持,不單限定版被搶購一空,連帶主機也賣得不錯,連同近期的《哆啦A夢 牧場物語》和《俄羅斯方塊99》以至本月下旬的《異界鎖鏈》,令今夏完全成為Switch的天下。

講開這主機,Bandai Namco的《太鼓之達人》繁中版剛推出免費大型更新,追加全新對戰模式「咚G對戰」,猶像方塊遊戲般讓1P和2P藉打出Combo來互相攻擊,誰先扣光體力就當輸,相當有趣。至於世嘉發行、預定明年2月6日推出的PS4格鬥遊戲《Granblue Fantasy: Versus》,廠方近日發放全新影片介紹遊戲系統等資料。■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