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大小姐」EVO奪冠

2019-08-13
■(左起)三名新角色Lucia、E. Honda、Poison。■(左起)三名新角色Lucia、E. Honda、Poison。

全球最矚目的高獎金格鬥遊戲大會EVO,日前已於美國賭城落幕,在本港人氣甚高的《街霸5 AE版》為其中一個項目,五名香港好手包括HumanBomb(HB)、HotDog29和Denesis等都有到彼邦作賽。最終HotDog29以第17名收官,而HB儘管只拿到第33名,但他難得把公認超強的日本名人Tokido淘汰,已算大有交代。至於《街霸5 AE版》冠軍為首度稱霸EVO的日本強手Bonchan,他在決賽以總局數3:2力克阿聯酋代表BigBird,值得一提是Bonchan早在《街霸4》年代已被公認為最強的「泰王」Sagat用家,可惜《街霸5》遲遲未有這角色可用,令他改以「大小姐」Karin參賽,結果現在終能封王。

講開《街霸5 AE版》,開發商Capcom於EVO前夕發放了三名新角色,分別是來自《街霸2》的E. Honda以及一對《Final Fight》角色Poison與Lucia,現已可付費下載使用。■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