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容祖兒自爆同張智霖「同居」

2019-08-20
■Joey自爆和張智霖住同一大廈。■Joey自爆和張智霖住同一大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一口氣做了14晚演唱會,昨晚終於可以休息一天,為此Joey於前晚特別賣大包,明「醒」該晚觀眾,表演嘉賓「加碼」上陣,請來兩個組別農夫和張智霖助陣,為全場萬多人送上驚喜。

前晚捧場藝人有袁詠儀、余安安、許廷鏗、胡鴻鈞、劉佩玥和緋聞男友周志文等等,Joey弟弟容逸恆坐在山頂觀眾席上,Joey便坐在自稱是紅館360?的高空纜車同細佬對唱,轉過頭見到農夫於人群中出現,三人便合唱《特別嘉賓》,現場氣氛熾熱,接蚢A夫步上舞台,C君和陸永發揮搞笑本色,如同帶給觀眾一個小型棟篤笑,笑爆全場,Joey更多次笑到單膝半跪地上。

農夫笑爆全場

農夫一開始就玩大踢爆:「其實扮咩驚喜,大家一早知我們係今晚嘉賓, 好多人收到嘉賓名單,下場係草蜢!」C君:「我作為你嘉賓,要同全場觀眾負責,好想講一聲對唔住,好抱歉,大家之前睇麍O張學友、劉德華、古天樂,跟住今晚係農夫!你話點算呢!我抱歉自把自為應承Joey做嘉賓,今晚我們不再唱任何歌,不再折磨你們聽覺,請放心。」然後兩人一同抵死唱《刻不容緩》。

接粑oey繼續派福利,她謂:「我好努力做髐Q四場,明日我放假,今日阿姐好高興決定賣大包。」然後唱出《祝君好》,在觀眾沒有心理準備下,張智霖突然升上台同Joey合唱,張智霖笑言想請大家食多粒糖,兩人便在台上自爆同居關係,張智霖謂:「我]兩個關係,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Joey:「今日披露大家知一個秘密!唔好同人講,我]係同居關係!哈哈!不過,同居,不同層!我]住同一大廈,見得最多係鰤惆拿鶡P電梯,舞台真係第一次!好多謝張智霖拍緊賀歲片,特登請幾個鐘假來支持我,老婆靚靚都有來睇騷!真係多謝佢一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