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AGA入紙申請紅館檔期

2019-08-20
■AGA到電台宣傳。■AGA到電台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江海迦(AGA)以露腰裝現身電台宣傳新歌《Everyday》,預計明年初推出第三張個人大碟,所以這陣子埋首寫歌。

她透露因自己寫歌比較慢,已有年多沒有推出新專輯,很期待再推出新碟,同時今年10月底會再與一位前輩歌手合作開騷,問到何時舉行個人演唱會,她指公司已入紙申請紅館檔期,越快越好,自己隨時準備好,始終踏上紅館舞台開個唱是每位歌手的目標和夢想,希望明年推出專輯時可以達成。她也想與同門的Gin Lee可以做巡演,因可以跟粉絲分享音樂,感覺很開心。

AGA又自爆日前在新居寫歌時發生愛貓走失疑雲,事緣她寫歌之際,突然發覺在家飼養的愛貓不知所終,AGA和媽咪嚇得驚惶失措,因平日為免愛貓溜走出街,已經長期關窗,於是她們便上20多樓逐層搵,找遍整個屋苑,找了二個多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始發覺隻貓躲在衣櫃入面的櫃桶裡,AGA估計是剛搬屋要霸地盤,最奇是牠如何把櫃門關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