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涉圍毆環時記者 賴雲龍不獲保釋

2019-08-28
■被告賴雲龍    資料圖片■被告賴雲龍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婷)香港國際機場本月13日至翌日凌晨被暴徒非法佔領,《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圍毆,警方事後拘捕3人。其中被控「非法集結」、「傷人」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三宗罪,一直被還柙的19歲男被告賴雲龍,昨天再於東區裁判法院進行保釋覆核,辯方以被告另涉沙田襲警案獲准保釋為由,冀以5,000元現金、每晚到警署報到及遵守宵禁令等,申請批准保釋,惟裁判官指案件無重大改變,拒絕申請。

涉及《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毆案的另外兩名被告,分別為自稱是「旺角佔領區女村長」的「鳩嗚團」女常客畢慧芬(23歲),以及報稱兼職司機及建築工人的男子何家樂(28歲),兩被告均被控「非法禁錮」、「非法集結」及「傷人」等多宗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