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熙蕊獲看好入港姐三甲 大熱黃嘉雯強調身材純天然

2019-08-30
■黃嘉雯自言中學時是一個「薯仔」,沒拍過拖。■黃嘉雯自言中學時是一個「薯仔」,沒拍過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0位候選港姐昨日參與新一輯《姊妹淘》節目錄影,分享她們的獨門美容心得,2號蔡嘉欣獲頒「最迷人豐盈美唇大獎」,而四位主持莊思敏、張寶兒、陳思欣及王子涵就一致看好6號陳熙蕊能打入三甲。大熱之一的黃嘉雯卻負面新聞纏身,近日更被懷疑有隆胸及是「姣精」一名,對此,她都一一否認,強調自己的身材是真材實料。

港姐決賽將於下月初舉行,熱門之一的黃嘉雯繼續有負面新聞傳出,有指她在中學時已被懷疑有隆胸及是「姣精」一名。昨日黃嘉雯否認指控,強調自己的身材是真材實料純天然,說:「原來未夠18歲都可以去做隆胸手術?我好滿意媽咪給我的身材。」黃嘉雯稱不知是哪位舊同學中傷她,表示讀書時學校作風保守,校服裙的款式既長裙又樽領,她的身材如何應該沒人清楚。至於被指是「姣精」一名,她說:「這件事更冤枉,我中學時都沒拍過拖,好怕醜,是一個『薯仔』,都有少少後悔中學時沒有拍過拖。」對於新聞有否影響她選美,黃嘉雯說:「看完一笑置之,多謝大家關心,都不是真相。」

姚懿芠否認愛同性

同樣被有心人爆料的姚懿芠,指她多次與同性拍拖,流出她與街頭歌手Judas的合照,又指她「舢舨充砲艇」,訛稱自己住豪宅兼有三個工人差遣。姚懿芠一一否認道:「Judas是大我幾屆的師姐,不知傳聞從何而來,我的確有很多朋友,男女都有,可能我性格太男仔頭,那些相片在社交平台都看到。」至於被質疑性取向,姚懿芠否認愛同性,也證明爆料者與她不熟,而且她與Judas已很久沒聯絡。對於被指愛充做有錢人,她笑道:「我都想住九龍塘,有三個工人,之前我住屯門,現在搬了和6號陳熙蕊同住,因為她獨居怕悶,又方便一起坐車返電視城,希望不要傳我又和女仔在一起。」

莊思敏和張寶兒都看好陳熙蕊入三甲,覺得對方談吐得體和不怯場。由第一集《姊妹淘》做到現在的莊思敏,笑稱希望可以做一世,而且每逢有新主持加入,她們都可以很快打成一片。新加入的張寶兒起初有擔心不習慣全女班的主持,但合作過後已拋開煩惱,因為全女班的話題更多,感覺如返回讀女校的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