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劇中被邵美琪錫到臉紅 鄭則仕笑言老貓燒鬚

2019-08-30
■一眾演員鄭則仕、苑瓊丹、黎諾懿、黃智雯等為新劇《街坊財爺》造勢。■一眾演員鄭則仕、苑瓊丹、黎諾懿、黃智雯等為新劇《街坊財爺》造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無邢s劇《街坊財爺》昨日舉行宣傳活動,一眾演員鄭則仕(Kent哥)、苑瓊丹、黎諾滿B黃智雯、吳業坤及姜麗文等出席,對於之前劇集被抽起現終於出街,Kent哥表示很開心,也會順應公司的安排,畢竟演員亦沒法影響公司的決定,不過劇集延播了一個月,對他工作安排上是有點影響,現在只能出席到幾個重點宣傳。

昨日活動上苑瓊丹大爆Kent哥拍一場擺喜酒戲,被劇中太太邵美琪突如其來錫了一啖即臉紅了,Kent哥笑言這趟是老貓燒鬚:「真的太幸福了,因為排戲時沒有,所以才窒了一下,真的要讚嘆她好投入,是驚訝又驚喜。」如果是苑仔錫又如何?Kent哥笑說:「那就亂倫了,劇中她是我繼母,而且時常對敵!」

黎諾漫韞x上表明想追個女兒,Kent哥笑言可以傳授生女秘訣,Kent哥說:「什麼時辰什麼姿勢都是假的,一切由天決定,喜歡何時做人就何時做人,不需去擇時辰!」

另談及有份客串演出的梁舜燕不久前離世,Kent哥說:「她麗的時期已經是新聞之花,她的優雅、高貴、從容自在,到現在仍保持住,是演員值得學習的態度。」

黎諾懿感覺全天候被妻監視

黃智雯與黎諾懿在《街坊財爺》中合演情侶,智雯笑言跟諾懿太太李潔瑩是同屆港姐,參選時更是同房,故經常肉帛相見:「有時活動完了,我們入房後會互相幫對方按摩,沖完涼只圍條毛巾短褲!」諾懿苦笑說:「唉,世界好細,現在合作的,都是我太太的朋友,好似全天候被監視,有時在家好累,出來想撩鴾k仔,今次都有撩餫esley(姜麗文)!」記者笑言他識揀個好身材來撩,他即補鑊笑說:「我太太身材都好好謘I」

但二人這麼相熟,拍親熱戲又會否尷尬?智雯指今次想有韓劇的浪漫畫面,每次都有水車灑雨才錫錫,諾懿笑說:「但不夠多有點遺憾,可以多少少,拍了可以不出街嘛!」不過他指太太其實是自己頭號粉絲,所有他的演出都會看並給予意見,記者笑他又在補鑊,他笑謂:「我好愛我太太,我太太都好愛我!」智雯坦言拍劇時諾懿真當她女友般照顧備至,但都是想大家熟絡點更有火花,所以吃收工飯他太太來了,也沒諾懿的秘密可爆。諾懿笑指智雯也令他很快愛上對方,不是一般拍檔做到:「戲外能夠識到她也是福分,她也差不多年紀啦!」智雯亦回敬:「諾懿都事業有成,有個好老婆,個仔又得意,快追個女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