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業坤咀姜麗文NG十次

2019-08-30
■吳業坤獻出了其熒幕初吻給姜麗文。■吳業坤獻出了其熒幕初吻給姜麗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業坤有份演出劇集《街坊財爺》並首次唱劇集主題曲,他坦言能跟這麼多前輩合作實在好榮幸,但一眾前輩卻戲言被他反過來教做戲,坤哥笑說:「每個人都有可取之處,可能我的優點比較多,不過前輩們優點就更多!」

坤哥更自爆今次獻出了其熒幕初吻給姜麗文,並獲對方讚好正,嘴唇又好軟,只是拍攝時亦NG了10次。會否是他自己刻意NG?坤哥笑說:「可能是她刻意呢,不過那天開工我萬歲請飲東西,結果就被吃多次NG聯想在一起。」坤哥又自認已經大個仔,下次想挑戰的是床戲,由於自己沒這方面經驗,最好對手是夠主動的女生帶他入戲。第一次要不要收利是?他笑說:「最好啦,可以幫補收入。」問最想哪位做對手?他指之前看到張振朗跟李佳芯在《踩過界》的激情演出,立刻起了反應,並致電給張振朗讚賞他,自己其實都想吸收一下演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