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熱點民議

2019-09-02

冒險來港 機場癱瘓

來自菲律賓的Eileen在香港旅遊4天,昨日回程。「本來有意取消來港行程,惟因機票酒店未能退款,最後決定冒險繼續行程。」她在港期間雖發生暴亂事件,慶幸行程還算順利,不料昨日返程時仍未能倖免,最終遇上機場大癱瘓。

提早趕到 慶幸明智

林先生一行4人昨日乘搭航機前往東歐旅行,原訂昨晚11時起飛,惟因得悉會有人非法集結到機場搞事,故提早12小時、於昨晨11時已乘的士來到機場,他說:「好彩提早來,雖然要長時間呆等,也算是明智之舉。」

平息事件 才會再來

新西蘭旅客Lynette與女兒,在港轉機及逗留一晚,昨日原訂乘航機返回家鄉,「知道8月香港機場曾被堵塞,本來也不想在港轉機,可是最終無法更改,唯有繼續行程。」她表示只會在事件平息後,才會選擇再來港旅遊。

連場暴行 令港混亂

來自英國並於珠海工作的Sullivan昨日取道香港機場到東京旅行,自言幸好提早一點來到機場,行程未受太大影響。他表示以往不時來香港,很喜歡這個地方,只是連場暴亂,已令香港變得太混亂,希望情況盡快回復正常,才會放心再來港。

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俊威/圖: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