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開幕

2019-09-10
■遊客在體驗「宇宙出發」項目。 中新社■遊客在體驗「宇宙出發」項目。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華南首家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9日在珠海麗新橫琴創新方正式開幕。該中心結合國家地理優質內容,以15項新奇有趣的互動體驗設施,讓「探險家」們穿梭於全球不同的自然場景,輕鬆地近距離體驗大自然的魅力。

據了解,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是麗新橫琴創新方最新開幕的主打娛樂體驗設施,麗新橫琴創新方是香港麗新集團打造的綜合旅遊娛樂項目。該中心佔地4,500平方米,以國家地理的優質內容為主題,通過虛擬現實(VR)、擴增實境(AR)、3D技術等科技手段,為賓客打造富有趣味性的互動探險體驗。

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的新奇有趣互動體驗設施包括「宇宙出發」、「自然之力」、「野外競速」等15個項目。在「宇宙出發」項目,賓客將進入360°沉浸式體驗艙,坐上動感座椅,戴上VR頭盔,「衝出」地球「前往」外層空間進行「秘密實驗」。

橫琴新區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顧廣新表示,橫琴國家地理探險家中心是橫琴發展文旅會展業的重點項目,將促進橫琴吸引更多親子遊、家庭遊的旅客,與澳門旅遊產業形成多元互補態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