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月圓之夜愛情祈願小魔法

2019-09-10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善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快到,這一天恰好是稻子成熟的時刻,各家都拜土地神。中秋又名「秋收節」,春播夏種的穀物到了秋天就該收穫了,自古以來,人們便在這個季節飲酒跳舞,喜氣洋洋地慶祝豐收,這在中國最早的詩歌總集《詩經》中就有描繪。中秋又名「祭月節」,它源於遠古人類對自然的崇拜。古代帝王的禮制中有春秋二祭:春祭日,秋祭月。祭月的日子固定在八月十五日,月亮看上去既圓又大,是賞月的最佳時節。

原來在西洋玄學裡也有中秋月圓之夜增L小魔法,特別是有利增進戀愛運w!因為月圓之夜能量匯聚,傳說運用月亮的能量能為自己與愛侶作祈願小魔法,讓彼此的心能緊緊相扣在一起,恩愛甜蜜萬分!

來吧,就讓我教大家如何與愛侶濃情蜜意小魔法!

《愛情祈願小魔法材料》

1.紅/紫色絲絨紗袋一個

2.粉紅/紅色蠟燭一支

3.新鮮玫瑰花五枝(花瓣曬乾備用)

4.天然粉晶原石一粒

5.粉紅色紙一張

6.紅色線/紅色絲帶一條(7吋長)

7.愛情魔法香薰油

8.玫瑰/茉莉花香薰油一支

9.與愛侶合照一張

時間︰2019年9月13日00:00進行魔法儀式為佳。

使用方式︰

1. 將愛情魔法香薰油塗在掌心摩擦出熱力,然後聞香氣閉上眼調整自己的呼吸,觀想自己身體充滿粉紅光包圍。

2. 將愛情魔法香薰油塗在蠟燭身上然後點燃荂A隨即點燃玫瑰/茉莉花香薰。

3. 將你對愛情的願望寫上粉紅色紙,再將愛情魔法香薰油滴在紙角四邊。

4. 依次序︰將願望紙+玫瑰花+天然粉晶原石+與愛侶合照用紅色線/紅色絲帶繞起來,放進紅/紫色絲絨紗袋裡。

5. 將寫在粉紅色紙上的願望再心中默唸一次,然後吹熄蠟燭。

6. 將袋子放在枕頭底或床頭櫃內,儀式完成。

「Benny魔法小Tips︰每一個人的信念與能量也有所不相同,因此魔法成真的效果也因人而異,最快的馬上發生,慢則半年或一年!信則有不信則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