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茂名鄉總晚會賀國慶

2019-09-30
■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慶祝國慶70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慶祝國慶70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茂名同鄉總會日前在佐敦龍堡國際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聯歡晚會,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主禮,與場內數百名茂名鄉親聚首同歡,共同慶祝祖國70華誕。

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茂名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許志暉,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襲俊龍,永遠榮譽主席王國強,常務副主席張國榮、龍子明、簡松年等出席活動。

容冰:挺警執法 止暴制亂

該會主席容冰在會上致辭說,新中國建國70年來,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就舉世矚目;中央今年已正式公佈《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描繪了香港未來的經濟和民生發展藍圖,香港將與祖國同步發展,大家應當好好把握這難得機遇。

他表示,香港當前正面對重大難關,大家要有擔當與負責,去維護憲法及基本法的尊嚴。而鄉會作為是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定會帶領大家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止暴制亂,好讓香港回復安寧和諧。

許志暉在會上談及茂名的發展,他指今年是新中國建國70周年,也是茂名建市60年,多年來,茂名在黨領導下,以及旅港鄉親的支持下,經濟和民生都在不斷發展與進步。他感謝香港鄉親的樂善好施,以及對社會責任的擔當,讓大愛精神代代相傳,是茂名好人精神的良好典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