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廈門聯總換屆 逾千人見證

2019-09-30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舉行迎國慶.慶回歸暨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舉行迎國慶.慶回歸暨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日前舉行迎國慶.慶回歸暨第十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福建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善萍,廈門市政協主席張健,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等逾千人出席。

楊毅融:團結一心為繁榮穩定

新任理事長楊毅融在典禮上表示,本屆會務的核心工作是支持今年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和明年初立法會選舉,雖然任務艱難,但將使命必達。

他又說,當下香港正處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戰略機遇時期,我們同樣要迎接和把握機遇,攜手同行,共上新台階。

他表示,港廈交流進入新時期,我們有新舉措、新思維,為港廈交流提供更廣闊更縱深的發展空間。面對香港的新形勢、新局面,我們更要團結一心,同心同德,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捍衛香港的「一國兩制」、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同奮鬥。

監事長李冠華表示,作為總會的年輕一代,我們也要發揮優勢,做好香港與廈門兩地青年的交流和溝通工作,繼續關心國家和家鄉的建設。

卸任理事長的林龍安回顧過去兩年工作,始終在香港重大的社會事務中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盡香港公民的一份責任。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新一屆理監事工作,把會務發展推向新高度。

邢善萍致辭,期望新一屆理監事繼續發揮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同時促進廈港兩地的交流合作。

吳換炎則指,現在距離區議會選舉只剩下不足兩個月,希望在此極嚴峻的環境下,大家加強團結,抓緊做好區議會選舉工作,努力把愛國愛港候選人送進區議會,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