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工聯千人誓師會 為62候選人集氣

2019-11-02
■工聯會舉行誓師大會,為該會62名候選人集氣。■工聯會舉行誓師大會,為該會62名候選人集氣。

香港文匯報訊 工聯會在今屆區議會選舉共派出62人參選,人數為歷屆之冠。該會前日在會長吳秋北及副會長兼誓師大會主持人黃國健帶領下舉行集氣大會,展現全力爭勝的決心。

是次集氣大會有近1,000人參加。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理事長黃國、榮譽會長林淑儀和陳婉嫻代表工聯會團隊,為儀式主持亮燈,寓意「工聯會集結力量、燃亮社區、再創佳績」,並代表62名參選人把工聯會服務市民的精神在全港各區發揚光大。同時,台上及台下大合唱會歌《同步同心》,期望工聯會在今次選舉中團結一致,旗開得勝。

吳秋北表示,工聯會一直高舉愛國愛港、維護勞工權益的旗幟,70多年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薪火相傳,以團結互助的精神全心全意為工友、為市民服務。今年,該會以「為民生 撐公義 爭權益」為號召,「迎難而上,同心同德」,繼續把勞工階層及基層市民的聲音帶入議會,實踐「參政為勞工」的理念。

他指出,近月以來,香港暴亂頻仍,為香港的法治、經濟、社會發展帶來嚴重破壞。社會分化,市民受盡各種恐慌,地區工作開展困難,但即使面對如此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但議會需要的是理性、做實事的議員,工聯會有信心得到市民的認同和支持,在是次選舉中取得佳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