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坊叮囑小心 郭芙蓉感溫馨

2019-11-11
■街坊支持郭芙蓉(右)。 fb圖片■街坊支持郭芙蓉(右)。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 黑衣魔針對建制派候選人的暴行仍未休止。昨日,爭取連任葵青區大白田西區議員的民建聯郭芙蓉在facebook發文,指出自己前日仍然「安好」的兩幅橫額,至昨日一早已發現被人破壞,橫額有一半被撕走不見,「比起上次的破壞,今次連修補的機會都沒有了。」她質疑,在公平選舉下,到底破壞是為了什麼,並向市民呼籲「守護社區,靠您一票」,懇請街坊票投1號的郭芙蓉。

雖然一開街站又發現暴徒暴行,但昨日的街站上,有不少街坊上前向郭芙蓉表達支持。她對此表示︰「感謝街坊們打氣的說話、鼓勵的眼神,有一位街坊更是牢牢緊握我的手,提醒我要小心、注意安全。」

在郭芙蓉的facebook上,有網民就強烈批評暴徒的破壞行為,要求當局將暴徒依法懲治;更有人挺身而出,請纓幫忙擺街站派單張,令人更感到人間有愛。

同區候選人還有何卓威和司徒港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