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狗」候選人拍毀店片呃like

2019-11-11
■ 「熱血公民」區議會候選人黃兆健發佈黑衣魔向優品360店舖投放昆蟲影片。 fb截圖■ 「熱血公民」區議會候選人黃兆健發佈黑衣魔向優品360店舖投放昆蟲影片。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區議員的職責是協助市民解難,就市民日常生活事務向政府提供意見,但昨日各區的亂局中,竟有區議會候選人,目擊暴徒搗亂商店、罪案發生時非但不阻止及不報警,更只顧拍攝影片放上facebook「抽水呃like」?!

黃兆健不阻罪案只顧拍攝

科大學生周梓樂墮樓重傷搶救4日不治後,連日來縱暴派「文宣組」及黑衣魔不斷消費死者,昨日網上再號召「八區開花」及「周日和你SHOP」,黑衣魔趁機大肆破壞社會安寧。其中昨午約2時,大埔墟一間已經落閘的優品360遭多名黑衣魔撬閘闖入破壞及擲昆蟲,其間屬運頭塘選區候選人的「熱血公民」黃兆健經過目睹罪案,但未見他有出手阻止或報警,只是在現場用手機拍攝。

事後黃兆健更將相片放上facebook個人專頁,並留言「【大埔現場】有示威者快閃大埔墟優品360,並向店內投擲蟲類。#選舉廣告」。相片貼出後,短短4小時已獲縱暴派給「讚」、「哈」及「大心」圖案合共近500個,還有人涼薄留言「係間浀菑v有蟲」、「終於都有人幫佢裝修」;但當有網民問「黃主任,你支持未(示)威者甘(咁)做?」惟直至晚上,專頁未見黃兆健有作出回應。

黃兆健參選大埔運頭塘選區,同區候選人為競逐連任的余智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