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遇逆境更團結 陳有海堅為民

2019-11-11
■陳有海堅信議員最重要的職責是服務市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陳有海堅信議員最重要的職責是服務市民。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區議會候選人何君堯早前拉票時被「高登仔」用刀襲擊,屯門景興選區工聯會候選人陳有海指事件反而令支持者更加團結,一同在選舉前加緊透過街站爭取街坊支持,他自信多年來一直努力為街坊效勞,選民有目共睹,不會單單因為政治立場而離棄他。

陳有海自1994年起一直擔任該區區議員,至今已有25年,但參選經驗豐富的他直言今年在宣傳方面遇到困難,不少海報及單張均被撕毀,而辦公室的招牌亦遭受破壞。

強調地區經驗為民做事

修例風波令不少市民投票時更關注候選人屬哪個政黨,陳有海承認部分街坊對他的態度有所改變,例如擺街站時曾被持相反立場的人指罵,但他認為政治立場只是選舉中其中一環,強調最重要是有否地區經驗,「真金不怕洪爐火,我把重點放在為市民做事。」

陳有海又指,建制派現時處於不利形勢反而令支持者更加團結,透露情況在何君堯遇襲後更加明顯,「義工擔心如果開設街站時沒有足夠人相伴可能會有危險,所以有更多義工願意參與,以互相照應。」

屯門景興選區候選人包括陳有海、劉幸兒及羅焯勇;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包括何君堯、盧俊宇及蔣靖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