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強烈譴責暴力 陳志豪拒退縮

2019-11-11

香港文匯報訊  區議會選舉如箭在弦,多名區議會候選人昨日強烈譴責區選中的暴力行徑,認為必須盡快止暴制亂,恢復香港秩序。

新民黨德明選區候選人陳志豪表示,對一切攻擊區議會候選人的暴力予以強烈譴責,又表示任何暴力行為均不能接受。他指,暴力的方式不只涉及武力,更有其他精神層面上的暴力。他指,自6月起做街站受到滋擾,包括高叫政治口號及受到粗言辱罵,又受到電話滋擾,更甚受到被人網上起底及公審,自己與家人的合照被暴徒在Telegram傳開及聲言恐嚇。

他認為,黑色恐怖打擊建制派候選人的選舉工程,導致選舉不公平的情況。他又指出,對比他個人自身的安危,他更擔心自己的義工受到暴力對待,但無論如何他都會全力以赴,不會因暴力而卻步。

朱琳批暴行損整個香港

工聯會寶怡選區候選人朱琳及其選舉團隊亦受到不同程度的滋擾,她強調反對一切暴力。她指出,暴徒的暴行不只影響整場區議會選舉,而且會影響整個香港。她認為,必須盡快止暴制亂,恢復香港秩序。

德明選區候選人還有鄭仲文;寶怡選區候選人還有謝正楓及黃向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