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專題 > 正文

有助發展業務突破傳統

2019-11-20
■Kenneth■Kenneth

有公司希望在內地的創業孵化基地發展北上創業的第一步,但亦有公司早已北上發展,可是面對行業轉型,傳統的運作模式已不合時宜,為令業務發展更廣,希望在這些孵化基地和計劃中能以新的模式發展業務,Kenneth的公司便是其中一所。

Kenneth的父親從事西裝生產行業,但近年面對行業轉型,內地生產成本的上升,公司也被迫在傳統公司運作的模式中創新。兩年前,Kenneth接手公司後,了解多了香港的行業發展,也得知原來香港有不同的發展項目會聯繫香港和內地的公司合作,這可以令公司的發展更廣,因此多了留意內地的孵化基地給予的協助,「我希望透過二元橋的計劃,更多機會接觸內地的批發和零售的公司。使用園區中開放式辦公室的運作模式對我們而言也是一種突破,加上深圳前海發展區與我公司內地的工廠只需40分鐘的車程,比起在香港前往工廠更快速。」他也坦言,其公司需要香港與內地不同的設計師合作,公司才容易順利運作下去,這也是公司尋求突破、參與孵化基地的計劃之原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