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茗聲》茶文化特刊 > 正文

【茗傳天下】中茶蝴蝶庚子年生肖白茶餅「子鼠開天」於東莞首發

2019-12-11

12月8日,中茶福建公司在東莞舉辦中茶蝴蝶庚子年生肖餅「子鼠開天」發佈會。活動盛情邀請廣東省茶文化促進會、東莞市茶葉行業協會、東莞市茶文化促進會、東莞市山西商會等行業組織、中茶蝴蝶各地經銷商代表以及廣東主流媒體近200名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此次中茶蝴蝶的重要時刻。

2013年,中茶蝴蝶強勢回歸國內市場。2014年開始,中茶福建公司運用生肖這一悠久的民俗文化符號,在東莞以「馬到成功」白茶餅開啟了中茶蝴蝶白茶生肖紀念餅之先河,同時也是中國白茶生肖餅之先河,次年「夢蝶飛揚」在東莞啟航發佈,中茶蝴蝶延續每年出品白茶生肖紀念餅的傳統。如今,中茶蝴蝶庚子年生肖餅再度在東莞續寫傳奇。

「子鼠開天,敢為人先」。自1950年開始,中茶福建公司都以認真勤懇的姿態活躍在白茶領域,潛心鑽研,勇於擔當,致力傳承,發揚「敢為人先,善為人先,能為人先」 的傳承與創新精神。「子鼠開天」白茶餅香氣清香鮮爽、顯毫香,滋味清甜、醇爽,湯色橙黃清澈明亮。中茶蝴蝶生肖白茶餅系列產品集茶文化、吉祥文化於一體,集齊一整套生肖餅的收藏價值、市場前景值得期待;也適合節慶饋贈,表達對新年的祝福。

如需選購可關注中茶蝴蝶微信公眾平台(微信號:Chinatea-Butterfly),

或致電中茶蝴蝶直營店(0086-591-87825119)購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