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泛暴派搞蛇齋餅糭 被批唱人不講自己

2019-12-29
■泛暴派在各區大擺宴席。 fb截圖■泛暴派在各區大擺宴席。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冬蛇、春齋、秋餅、夏䐓A一直都是各政黨及社團向市民表達關心、關愛小孩和長者的一片心意,但建制派的心意卻一直被泛暴派抹黑,更誑稱市民是貪圖「蛇齋餅䐓v的甜頭,才給建制派投票,侮辱市民「民智未開」。但新年將至,教協、民主黨等泛暴派亦在各區大擺宴席。據悉,教協將在1月4日在沙田舉行「秋冬滋補蛇宴聚餐」;民主黨許智峯、吳兆康也要在明年1月17日在中環辦「喜迎新歲聯歡晚宴」;而民主黨尹兆堅和陳樹英已在本月27日在兆康商場舉辦了「秋冬滋補五蛇宴」。連一些「黃絲自己友」都看不下去,提醒泛暴派稱,「蛇齋餅䐓v已經是「政治符號」,泛暴派要「守住原則」,亦有網友直接踢爆指,泛暴派雙重標準,只詆毀人家,不講自己。

網民直斥雙重標準

「黃絲」網友「Jimmy Pang」就直言教協已經「失守」,「又稱『蛇齋餅䐓z在香港政治文化的解讀,不是『食物』,而係『政治符號』,還是『反民主』的行為代名詞。教協領導諸君,係唔知?定無知?組織學童返埋大陸交流吧!」但仍有一些人受泛暴派「雙重標準」思維的影響,「Matthew Lai」就評論稱,「其實教協職工盟同埋民主派政黨一向都有搞蛇宴,無需要上綱上線。」「Juan Wong」一語中的:「本來蛇齋餅艶u係冇問題,最賤既(嘅)係D人賊喊捉賊。」

泛暴派的政治操作早已令眼明心亮的網友相當厭煩,網友「Benny Ng」就說:「犯民、黃屍特質: 雙重標準。」「Eric Lee」說:「呢啲咪就係觀奇洋服,講一套做一套!」「Moonmoon Ng」說:「泛民真係好得意,自己做就得,人家做又乜又物去抵(詆)毁(毀)人。」「Shuk Yin Twin」直言:「佢地(哋)一向都有玩架(㗎)啦!不過剩(淨)係唱人就唔講自己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