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鄭收市民賀卡 冀轉化工作動力

2019-12-29
■林鄭月娥收到市民賀卡。 fb截圖■林鄭月娥收到市民賀卡。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在facebook上載部分賀卡和信件的照片,並發文指,近日亦有不少市民的聖誕、新年賀卡和來信,表示會盡量親自閱讀,聆聽市民心聲,將市民的批評、求助、鼓勵轉化為工作原動力。

市民盼續為港貢獻

林鄭月娥在帖文中指,不少市民會抽時間寫信給她,近日亦有不少市民寄來聖誕或新年賀卡,她都會盡量親自閱讀,聆聽市民的心聲。她強調,「對市民的批評,我會認真反思;對市民的求助,我會積極跟進;對市民的鼓勵,我會心存感激,亦會將之轉化為我工作的原動力。」

在林鄭月娥上載的圖片中可見,有市民羅女士向她發來聖誕賀卡,賀卡中寫道,自己是來自需申領職津及要照顧 SEN(特殊教育需要)人士的家庭,自林鄭月娥上任以來,感受到她對基層市民不離不棄,及對弱勢的關懷,羅女士對林鄭月娥表示感謝和支持,並希望林鄭月娥不怕艱辛、克服困難,繼續為香港出謀劃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